公司介紹

『信實』成立於民國78年,體系業務分別有:信實會計師事務所、信實稅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、記帳士事務所、地政士事務所,財產規劃人員協會等。主持人為羅友三會計師。
 
   『信實』主要業務範圍為個人財產規劃及稅務授課。財產規劃包含遺贈稅、個所稅、海外稅務等諮詢、申報、行政救濟。更協助高淨值顧客,兩代三代間財產轉移、股權規劃、信託規劃、保險稅務及離岸信託等服務。也提供稅務培訓課程,讓台灣金融從業人員,具備一定專業資格,提供全民優質「資產保全」。
 
    稅務課程設計以財產規劃個案經驗為藍圖,奠定理論並強化實務,以達到法令面與規劃實務面之融會貫通;另外,不定期舉辦稅專題課程及講座,傳達最新、最先進之規劃觀念及技術。
 
   『信實』一貫秉持兢兢業業經營,已在國內個人稅務領域建立「專業」、「誠信」、「實在」的信譽,為國人提供更合法、安全、完善的財產規劃,是創辦人羅友三會計師的職志,也將是公司全體同仁日後一致堅持的目標。